新鞋子大概都會磨腳

2009/09/08 21:42
剛一開學就累得像便便一樣……
教授都玩了命地佈置作業。
PPT,報告,研究論文,發表……
真要命。

兩個星期前買了一雙黄色的馬丁靴
果然還是馬丁靴和帆布鞋穿起來最舒服了!~
但是腳背的部份卻有點磨腳……
哎,是新鞋子的關係么……(其實是你腳背太肥了……克西……)
下次還是穿厚點的襪子來墊墊好了……

上周末去東大門買設計作品的材料了
5樓真是個神奇的地方!
各種各樣有趣的飾品都可以DIY!!
韓國的COSER真幸福啊……淚水……
真的是只要有心,什麽都可以做出來

我自己DIY了一個復古的鑰匙圈
哈哈。很可愛哦。
白天有空的時候照了發過來看看好了~

哎。好困。
去寫日本民俗服裝研究的報告了……

不合適的時候感冒就是個悲劇T。T

2009/09/02 22:11

回到棒子了。十分不爽快
因為剛回來沒有一天就悲劇地感冒了……

H1N1的日子里。感冒真不是個好東西
我有在吃藥了,KAMIO SAMA我不想得那個啥流感TAT
————————————————
從上海轉的飛機,武漢那日暴雨,氣流真可怕……
回來收拾行禮發現果然帶了些有的沒的……
需要帶的反而沒帶過來……
悲劇
果然行禮還是要自己收拾才好

以上吐槽結束……

…… ……
對了。
終於想起來,應該把這個暑假補完的外景給大家看看
每次外拍完了。就累得跟便便一樣……
沒有激情搞更新……

17173武漢站 8.1
《世界で一番お姫様》 MIKU

哇咔咔。我女王了女王了。》3《~~(肥胯子自重……)

沒有美腿—___,—||||對不起大家了……

17173武漢站 8.2

《KON》 YUI

襪子沒有。我很誠實的……瞬間變成了小受……人生啊……

大感謝小米的假毛!!(我自己的那個後來才收到了……囧)

2009.8.9 民大

《魔卡少女櫻》 木之本櫻  友枝小學夏季校服版

有點悲劇的外景……因為民大的風真的不是一般大……劉海都被吹歪了—____,—|||||||

感謝那日的攝影師小舞。也感謝影子醬和民工冰冰!辛苦了

2009.8.X  東湖梨園

《光明之風*淚》 椎名夏音

還是舊圖。哈哈。最近回來會老實P圖的—3—(……)

臨上飛機晚上和12拍了抗戰版的中日……

好吧。我又做了一次壞人……

但是我是心情沉重的……我是深深覺得小菊和小耀之間的羈絆是很扭曲很悲傷的

圖片因為趕飛機沒有收到。大家去看【九世千華】的公式站宣傳片吧——|||||

地址如下:

http://aphwangyao.blog126.fc2.com

於是我吃藥去了。。

然後老實睡覺

對了。插花一下。最近在補看《世界奇妙物語》系列。很有趣!!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