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月大大的点名——+

2008/12/12 23:43
这年头点名真的很多很多。。。|||
而且这次的问题奇多无比……囧|||


1)点你的人是:月大大

2)你们的关系是:因为某些孽缘聚集在一起的人类

3)你觉得周围的人认为你是个怎样的人:LOLI,受,天然呆,腹黑,毒舌

4)自己喜欢的个性是:元气,无脑

5)相反的,讨厌的个性是:明明是BAGA还自作聪明

6)自己想成为的理想类型是:完美

7)给关心自己、喜欢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你们都要多多爱自己

我点的10个人:
1晴朗,2.小月月,3.12,4.小玉,5.姐姐,6.寿司,7.葉子 8.艷老媽 9.榮少 10.小露露


8) [6号跟誰在談戀愛?] 。。不知道捏。。。。

9) [9号是男還是女?] 是公的

10)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是詭異的事……

11) [那8號跟5號呢?]……是不可能的事……

12) [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呢?] …網絡是上10分鐘前……現實是三個月前……

13) [8號最喜歡哪隊樂隊?] ……非要說樂隊也許是五月天

14)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沒有

15) [你會追求3號嗎?] 討厭//不要把JQ問這么明白……

16) [那7號呢?]我很專一的(……說什麽瞎話)

17) [4號是單身嗎?] 應該是的

18) [10號的名字?] 袁露(我應該沒有寫錯吧——||)

19) [5號的姓是?] 劉

20) [4号有什么嗜好?]修電視(……)

21) [3號有魅力麽?]開什麽玩笑,我的人當然是萬人迷

22) [5號和9號合拍嗎?】不是一個星球的無法估計

23) [隨便說一件關於1號的事]TB網店努力創業中

24) [9號呢?] 娶老婆攢錢中

25) [2號呢?] 播音主持育成中

26)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不要問這么搞笑的問題……

27) [9號住哪裡?] 租房子

28) [4號最喜歡的顏色?] 大概是象牙白

29)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沒見過的人……

30) [7號喜歡2號嗎?] 。。不是一個星球的人……

31) [8號跟9號呢?] 9號絕對不是她的菜——||

32) [你怎樣認識2號的?] 大學

33) [10號有沒有寵物?] 么有

34) [说一下你对3号的感觉?] 無腦元氣娘

35) [对点你名字的人说一句话] ……你總是給這種問題超級多的點名我……

36) [大胆猜测这几号人谁最早结婚] 不用猜了,絕對是5號

37) [综合评价一下1号] 一直很努力的孩子

38) [你最喜欢和几号一起玩?] 3號

39) [你想对下10个选手说些什么?] 乃們加油回答……囧|不要怨念我……

40) [我对于你是什么?] 把我引向腐之路的XX……

41) [想对6号说些什么?] 好久么有見到你了……

42) [2号不开心的时候怎么发泄?] ……打掃衛生……

43) [10个人谁的名字最好听] 1號,超級氣質美女的名字

44) [高中里最后悔的事情?] ……保持沉默……

45) [现在最困扰的问题是什么] 吃不飽……

46) [给我一个综合评价] 好人

47) [最近心情如何?] 回家真好

48) [“春江潮水连海平”下一句?] ……對不起,我國語不好……

49) [“在大学里有一句话说的好:谁没有几次踩到大便的时候!”觉得这句话怎么样?] 那我的大學算不算很失敗……——||

50) [你那里天气怎样?] 雪與陽光交替出現

51) [1号和3号的关系?] 么關係……

52) [这十个人里你最欣赏谁?] 4號,頭腦超級好

53) [大家都过的怎么样?] 忙忙碌碌呢……

54) [要是你发现你爱的人是个同性恋你想对他/她说一句什么?] 我就說你跟XX真的很適合

55) [你现在的目标是什么?] 語言達標

56) [仰望天空时的想法] ……

57) [1号每天几点起床] 肯定比我早

58) [4号有什么隐疾?] ……20多年沒有談過戀愛算不算……囧|

59) [对咱这个人的整体感觉和片面感觉..有啥需要改进的?] 你畫好圖就好了。

60) [如果7号骗你的话,你会怎样?] 無所謂啦。

61) [5号漂亮么?] 瘦下來肯定是大美人

62) [給我你的初戀日記吧?] ……沒有那種東西……

————————————
OMG|||
終於回答完了。。。

最近一段時間不要找我點名——||||太傷了。

今天去瑞山買禮物,差點買到沒錢回家……
魔王家的大人真難搞定……
← 北京真冷…… | 主页 | 果然冬天還是要下大雪比較適合 →



Comment Post

名称:
标题:
邮件地址:
URL:

密码:
秘密留言:只对管理员显示

No title

嗷嗷 亲爱的 哈哈哈哈 对于你点到我 真是惨
不过对于关于3号小姐的回答 本大爷非常满意
哈哈哈哈哈
么么
不过话说3真的是我滴幸运数来滴咩
拉拉



No title

回答問題。我的JJ。OMG。。。。
我想好了回答。

我也有問題。。。
你買禮物。。。有我份么。
嘿嘿。

我就是那個。
才想起來。曾經心情不好喜歡在宿舍做衛生的傢伙。



No title

我是來去連接的, 8過看到點名了...

那是我嗎 ?? 哈哈 很開心的說

這個版 好有冬天的可愛氣氛啊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