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名地狱OTZ||||||

2009/02/04 15:29
为了表示新年的诚意附M子跟涅叔叔一张!
M子跟涅叔
(别问我为什么是这个……囧)
我真的有好好P图……T-T
正题如下

好吧,其实我是最怕被人点名的了。TAT……

但是竟然连点再点……
————————————————————————
点名者:神田焰;影子

1.报上昵称:
摩雅(XD你竟然还搞官方……),小3(子),33,13(数字党……)

2.报上身高:
160—163不等吧……望天,取决于地心引力……

3.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
看表……

4.最近萌什么
甜食;WOW

5.最想COS的角色是
还没统计出来

喜欢画画还是喜欢唱歌
画画

晚上睡觉想上厕所但是又不想离开被窝于是一直憋到天亮你是这样的吗?
……这是不可能的,20多年来也没有这个习惯……

你知道我家有几把吉他咩?
……………………

请我吃饭的话会请我吃什么
你随意吧……

近期最开心的事情
吃了好多东西

喜欢的漫画家
CLAMP ;皇明月;大暮维人……等等(没点到名的老师不代表我不爱你们啊)



睡覺前第一件事:关电脑(哪个混蛋出的题目——+)

起床前第一件事:看时间(……)

你的偶像:三次元的世界的话……VIVIAN.W

你喜歡的季節:只要不下雨有太阳不热死可以穿裙子就好

你打工嗎:下个学期打算去端盘子了……(算不算是女仆……)

打工次數:一次……XD,没工资的实习生……

你想去的國家:法国和日本

你討厭什麽樣的個性:矫情,拖沓

你會喝酒嗎:人家是纯情的孩子来的(滚!!)

你常哭嗎:常为二次元世界飙泪……

你常笑嗎:最近多了,但是怕长褶子……囧

你喜歡去哪玩:随意,只挑人不挑地方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除非我是忒文艺需要寻找灵感了……(……)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自然醒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不会有那种事情发生的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机会

你很自戀嗎:这不算问题……(这是事实)

這問卷多不多:…… ……——+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好過一點:吃甜食,SHOPPING

喜歡吃冰嗎:喜欢

現在幸福嗎:好像还可以

最在乎那幾個朋友:朋友都在乎

重要的東西是什麽:自己

最常夢到什麽:细长眼睛的美青年(……我X,你都做什么梦的)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要出我也拦不住他是吧

你認爲人生的意義是什麽:快乐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聼什麽歌一定會流淚:看歌词吧。但是至今没……

如果沒有朋友你會怎麽做:还不是要活


房间问卷


1.住家裡還是在外租房子?
放假就家里,上学是租的房子

2.房間裡有擺照片嗎?
没有

3.牆壁上有掛什麼東西嗎?
海报跟衣架

4.房間裡有布偶嗎?
没有

5.房間裡有漫畫嗎?
在书房

6.房間裡有什麼機器?
笔记本,空调和打印机

7.房間裡自認絕不輸人的地方是什麼?
浪漫主义的随意性(……乱就乱还自夸)

8.睡覺時旁邊壹定會放的東西?


9.妳的房間大約有幾張塌塌米大?
大约两到三个吧……(真的很小嘛)

10.妳的房間整體大概是什麼顏色?
生成色

11.妳的房間裡有什麼家俱?
写字台,杂物架,床

13.房間裡有貼海報嗎?


14. 房間裡最顯眼的東西是什麼?
床(因为它最大……囧)

15.對於房間有什麼特別堅持的地方嗎?
舒服。干净

--------------------------------------------------
1。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請老實回答每一問題
3。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寫完請點10位小朋友,不可以不點。
5。點完后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
1.月月
2.车叔叔
3.晴朗
4.Elaine
5.月大
6.犬兄
7.大头
8.艳老娘
9.XX
10.晨子

01-(4号认识6号吗):绝对不认识
02-(10号是男还是女):女
03-(8号的兴趣是):……大龄女青年的兴趣吧
04-(1号有沒有兄弟姐妹):没有吧
05-(7号的姓氏):完了……我忘记了……
06-(10号的人缘好吗):人妻当然有人气
7-(4号有人追嗎):……我什么都不知道……
8-(承上.2号呢):………
9-(6号喜欢的顔色是):黑色吧
10-(5号和4号是朋友吗):不认识
11(4号的生日):5月5号
12-(5号读哪呢):毕业了啦
13-(你怎么认识10号的):厮混过嘛
14-(你跟一号的生日差幾個月):大约3个月多的样子
15(你和9号有出去玩过么):嗯嗯
16-(你喜欢和2号聊天么):【认真】我们聊的是男人的话题(……铲飞)
17(你喜欢和3号在一起嗎): 喜欢啊
18-(你觉得7号人怎么样):其实不错啦,就是有点傻气
19(你觉得9号人怎么样):巨乳人妻(哇哈哈哈)
20-(你喜欢5号吗):月大很和蔼可亲的……


————————————————————————
玛丽隔壁的……做完了……我要去买车票了……

顺带一提,昨晚已经提前收到人情巧克力了,然后今天被我吃掉了……Eliane啊,下次还是给我黑色的吧,椰蓉不爱啊(……有的吃还要挑剔的人)
← 人情巧克力……T3T | 主页 | 2月了时间过得真快 →



Comment Post

名称:
标题:
邮件地址:
URL:

密码:
秘密留言:只对管理员显示

No title

哈哈 亲的身高跟我好像!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No title

女人我太爱乃了!!!!!!!
这问卷我收到3,4份了=。=
你么点我真好 我太开心了 哈哈哈哈啊



Re: 12

> 女人我太爱乃了!!!!!!!
这问卷我收到3,4份了=。=
你么点我真好 我太开心了 哈哈哈哈啊

.我晓得你收得多。所以不点你了。。其实我讨厌点名。。



Re: 99

我也很喜欢涅叔叔。。可惜我通常只能是被虐的主T*T
。我这个身高其实还蛮标准噢。(……)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