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收到了生日禮物!淚流滿面啊

2009/03/02 20:56


今天小露同學把盒子拿出來的時候,我一度語乏了
哎,我是語言匱乏星人……
但是我真的很感動啊,因為根本就沒有想到會收到禮物的說。
而且是那天沒有買到的羊咩咩!!!T3T
今天還跟魔王說我大概是沒有時間在生日前去買羊咩咩了,因為每天都有課的說……

突然想起了那天上火車之前Elaine送給我的草帽,嗯,那個時候也只是吃飯的時候偶爾說喜歡,竟然就去買了送給我。

真想哭呢。

於是群抱親愛的大家,爲了這些禮物,一定幸苦了。
謝謝你們。


好像上了大學二年級以後就沒有特別的收過什麽生日禮物了。
當吃蛋糕變成了很稀鬆平常的一件事情以後,生日似乎就沒有了特殊的符號。

20歲生日之前遇到了那些讓我幻想破滅的事情以後
心態就一下子老了很多,再也不會去期待什麽。


不想那些不好的事情了,今天很開心呢。
再次謝謝大家。

——————我是HC的分割線——————————

羊咩咩你太MOE了!~~~~~
小鞋子MOE翻了》3《~~~(看叔叔晚上給你脫裙子,嘿嘿嘿)
話說原來還附贈F4的徽章的——||……沒有注意這一點的人……
我就是對可以穿衣服的娃娃沒有免疫力的人
← 代賣手辦……下雪退散 | 主页 | LOTTE WORLD 游記 →



Comment Post

名称:
标题:
邮件地址:
URL:

密码:
秘密留言:只对管理员显示

No title

哎呀 这只长的很像你嘛 哈哈哈哈~~~~~~我也是N年没有怎么收到生日礼物的人
默默流泪 哈哈哈哈 抽打



No title

好萌的小咩咩!!!!!
太可爱啦!!!!!~(≧▽≦)/~

小雅生日快乐!!!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