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出門了……看展覽

2009/03/28 22:52


大半個月沒有出過門,今天終於狠心放棄了睡懶覺,去了趟首爾。
跟LULU幾個去看一個關於綠色概念的室內設計展了。
很美好的展,我的傻瓜松松又再次在一堆長槍短炮中丟人了……(究竟是不是韓國的炮特別便宜,怎么人手一個,還用炮自拍……真草泥馬地強悍……——+)
結果比較悲哀的是,相機忘記充電了……
所以沒照多少東西。囧
而且今天狀態不佳,總對不好焦距,大概是走累了……(不要把自己的技術問題歸結為第三方原因——+)
於是才回來……哎…… 

於是我是爬過來更照片的。先更一部分……處理真煩……

 

 

 

 

 

 

 

 

 

 

 
PS:買了一直很想要的巴拿馬帽,還買了一條碎花小裙子,我努力很節制了,什麽白色抹胸亞麻裙,泰迪熊寶寶,古銅鑰匙項鏈,復古頭花,很KILA的髮飾……我都沒買,我真的很節制了TAT

————————————————————————————————
下面是日常生活吐槽……壓抑了太久……附一張近照圖。不過相當RP。我在仰望假期啊……TAT

自從正式開始研究生課程以後
我就跟玫瑰色的人生揮淚告別了……T-T



每天的日常生活除了作業還是作業,第一次覺得上網是個噁心的事情……
熬夜搞到天光微白簡直是家常便飯
而且幾乎每天都是早上9點半的課……
好好地睡個懶覺幾乎成了一種奢侈的享受。



人生大概就是這樣(我真想抽打我自己……OTZ||||)
偏偏我是個倔強得不行的人,知道自己沒有設計的基礎,於是很用心很小心很努力在做每一件事,心力憔悴大概就是我現在的狀態……囧
堅持吧,就像大學畢業那個時候一樣。
雖然這么累,但是什麽都不可以鬆懈,畢竟是自己選的路,什麽都要自己承擔。
就如今天跟小LULU說得那樣:一切總會過去的。
熬過去了就是過眼雲烟。



哎,因為天天埋首于作業之中,部落格也疏於打理了。
訂單的生意也懶得接,太累了,還要應付訂單和客戶問題,實在是力不從心了。
請大家諒解吧。

← 愚人节快乐后记 | 主页 | 没有大眼美少女的人生还有什麽樂趣TAT →



Comment Post

名称:
标题:
邮件地址:
URL:

密码:
秘密留言:只对管理员显示

No title

噢乃还拍了些什么我情何以堪·········



No title

研究生= = 佩服佩服

节制,节制,节制OTL
原来小雅你人在韩国TAT



No title

日子总有光明的一天滴。。。然后。。。你确实很节制了。——||哈哈。。



Re: 没有输入标题

TO99:
你難道才知道我在那裡么。。。
。我以為你一直都知道的說。。。囧||
。看不出來我這么大齡了吧。OTZ



No title

看到照片。。。哇一声。呵呵。。。



No title

展览真漂亮啊 我是每天被作业折磨的没法玩了T T
其实我也是觉得自己没有设计基础 所以要加倍努力了 不能跟在大学一样了啊



No title

TO 乖
拍肩,我為了看展覽,晚上都不睡覺……
服裝設計真是個辛苦的專業
大家互勉
我下個星期開始也要做成衣了
對了,我的服裝史的課收集了好多資料,如果你有需要,就跟我交流吧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