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國遊記首爾篇——首爾塔+LOTTE WORLD

2009/10/21 13:00

良心發現要把這玩意趕快完結才好。
最近有覺悟要改一改懶散的毛病
(但又覺得幾乎有點不可能……——||||||)


事實上這兩個地方我們花費了兩天的時間。
倒不是因為很大的關係。

結束了一整天緊湊的行程后,
我們就攤在了明洞——||||||
然後女人的天性就暴露出來了
SHOPPING成為了晚上的主要活動……
(原計畫是打算去首爾塔看夜景的——|||||)

但是購物還是很重要的。(—3—)

於是第二天我們退了房子。就去了首爾塔。
(PS:一晚上10W的房子,超出了我們的計畫預算……所以我們只住了兩個晚上)
實際上這個地方離明洞相當相當的近,然後我們在不明真相的情況下(其實是按照旅遊手冊的指引——++事實證明這玩意相當不可靠,總帶你繞路走……)又走了彎路——||拖著行李爬了一段頗為陡峭的坡來著……真要命一早上就做這種負重越野的運動……


友情提示:離明洞地鐵站不知幾號出口不願遠的地方就是去首爾塔纜車搭乘處的升降梯……具體幾號我忘記了……因為我們是從升降梯下來才知道的……
總而言之明洞第一個十字路口往左拐的方向就看見了。


我们去的那天刚好中秋,很多韩国人来这边爬山,做缆车——|(缆车有啥好玩的……)基于这个原因我们排了一条长队才等到缆车上去……

月月的相機沒電了,於是拜託我拍的,但是……

我畏高……还是真的不太喜歡坐纜車的呀TAT……而且这个纜車跟武漢的公車似的擠了一大堆人,感觉好不安全啊……囧……于是拍这些片子的时候我也是很縮的

關於纜車往返的票價好像是7000/人的樣子

下了纜車還得爬一截樓梯才能到山頂。

到的時候我們也累趴了……

中場休息……悲劇的行李們+JQ黨

看起來也不多的樣子,但是我總覺得這圖沒有很好的反映真相……

首爾塔還算是個值得一去的地方,倒不是說山有多高,纜車有多好玩。但是就像到了東京一定會去東京塔一般,坐直升電梯直達塔頂俯瞰整個首爾也算有意義。話說我在塔頂轉了兩個扭蛋哈哈,本來想要多啦A夢的,不過只扭到了他妹……—3—

塔頂光線充足,於是自拍強力插入,哈哈,陽光有點刺眼,後面小月亂入了,表情比我還囧,於是馬賽克處理……——||||||||

 

從塔頂下來我們狠狠心跑進了一家格調不錯的餐廳,—3—,魔王等人研究半天認為是魔女幼熙的拍攝地之一,於是我就是去吃飯的,管它什麽劇呢,菜式不錯,很滿足啊,來了一年多總算是吃了一回西餐,真是淚流滿面了TAT,當然價格也是很有格調的……——|||

我們四個人點了份只有三份主食+撒拉+冰淇淋的套餐(如果批薩不算是單人主食的話,那就只有兩份……囧)其實四個人分一杯冰淇淋才是壯觀,還好服務生態度很好,沒有在國內那樣用詭異眼神看你—3—

一共差不多吃了快9W韓元,合計人民幣的話大概是550-570之間的樣子。

首爾塔內還有個泰迪熊博物館。雖然沒有濟州島的那個大,但是也是超級萌!

我很喜歡的一隻泰迪。

《宮》裏面的造型。

紀念品商店有出售《宮》中的那隻泰迪。於是有買下收藏,垂涎已久呀—3—~李信王子真是太可愛了

其實女生的熊的胸墊跑出來了,我給塞進去的,哈哈。

這個好像是電視上都會出現的那個情人鎖一般的東西,密密麻麻塔底的圍欄上都是的,什麽樣子的鎖都有呢——||||覺得很鮮豔於是就合影了。

第二天就我和月月兩個人去了樂天世界。

地鐵2號線蠶室站3號出口,是室內遊樂園,在樂天商場和樂天免稅店旁邊,很好找的。全票的話好像是3W6(?其實不記得,從來沒買過全票的人……)的樣子,外國人居民登陸證有優惠。

第二次去了,比第一次還沒創意——|||專門跟人家小孩子強遊戲玩去了……本來想去鬼屋也沒膽量去……

其實遊樂園去了那麼多個,感覺也是大同小異,重要的只是去體會主題樂園的樂趣罷了。不過樂天的話,我推薦玩亞特蘭蒂斯,法老王冒險和鬼屋。實話說刺激的我還只玩過前兩個——|||,而且第二個也不算刺激,但很有意思。那個啥法國大革命我就不推薦了,感覺很危險的樣子……因為是室內的過山車,總覺得會撞到天花板……但是膽量過人的人還是去玩一下吧—3—

我終於跟這個城堡合影了,可喜可賀—3—~~~

結果其實好像我們只是去照相的而已。。。。囧||||||

驚覺我頭髮的蓬亂程度快趕上赫敏小姐了……

旋轉木馬很美好很美好~這次去玩買了個兔娘耳朵來戴。

嗯嗯。大致就是這樣。用傻氣的兔耳造型結尾吧。

插花:

頭天我們住在一家MOTEL,結果後來才發現是愛情旅館—3—||,燈光很香豔很香豔啊,還有自動販賣的情趣用品—A—不過我洗完澡以後才研究出來,月月已經睡著了,哈哈 。

← 在房間里打鼓的人最討厭了——+ | 主页 | K國遊記首爾篇——弘毅大和咖啡王子1號店 →



Comment Post

名称:
标题:
邮件地址:
URL:

密码:
秘密留言:只对管理员显示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主页